close

既然都換新環境了

也順便把曾經對無名的依賴改到痞客邦這新歡上吧

雖然這學期都要結束了,但我現在才要打這學期的第一篇文章...

很高興進入香粧這大家庭!!!!!五位轉學生正努力融入和樂的氣氛裡

 

緣份是奇妙的

冠伶和我同高中又是同大學轉來的,還熱愛攝影的小世界以及午後的歡樂時光XDD

鴻伶和我是同屆的同學,彼此彼此囉

佳芳是大姐姐在照顧我們這些小鬼頭,疑難雜症都找她

日維竟然巧到和妙真一起修課 god!

 

上了大學終於加入社團

雖然我對那些模式設定白平衡光圈調整諸如此類的專有名詞都不是很了解

但是學長和老師講的話讓我對攝影充滿熱忱

"攝影是用<心>在拍,快門按下去就對了"

"在光影之中,尋找感動的瞬間,每張照片要有你為它記錄的故事"

或許有一天,我也能夠拍出讓人多看一眼的照片吧

用心用心!!!!!

 

系會分到體育組

活蹦亂跳的歡樂體育週 咻一下的就過了

保齡球看見未來系保之光,隊友合作無間打出spare真棒

羽球出現我的崇拜偶像,原來打羽球也可以這麼帥氣

桌球想去幫忙將將卻說開始沒多久就被秒殺了QQ

排球冠亞軍怎麼這麼緊張刺激!!!觀眾席都想跑出去接球了

麻將臨時取消無法發揮我北港一年的實力XDD

 

轉學生三年要修完四年的課,所以多修了英文生命倫理藥植色彩學和紙圖

半屏山是我人生第一座攻頂的山,應該可以小炫耀一下吧

拜託益昇大人高抬貴手放過我們這些可憐的弱勢團體

我請你吃羊肉爐.....

 

色彩學剪剪貼貼老師又愛出作業

不過她說對於失戀的同學她願意請他吃飯XDD

哪天失戀我去找她好了

 

最有趣大概就是紙圖吧:))))

雖然一開始很挫折,但是自從認識馬蹄以後我覺得其實我畫得真的還不賴!!

 

護膚大郭老師超酷的

她說她的專長還有看手相和看面相

看完的結論是,感情不順的人超過一半吧....

有人4、50歲才會遇到真愛

有人就是注定要分分合合很多次才會順遂

有人就是現在遇到對的人了

快開通識課吧老師 一定會大爆滿

命運三年改一次,就像風水輪流轉一樣

因為是未知不可預料,才會有驚喜和期待,這樣的人生才有趣呀

不按理出牌不一定是壞事

 

忙碌的12月

修生命倫理和呼吸系成為好夥伴

大家好,我是喜羊羊

為了期末報告拍了一天的戲,殺青宴是南洋美食=D

 

高中畢業後的第二次同學會即將到來

大遠百古拉爵

那天是挪威的森林上映說,乾脆吃完直接去看電影好了 

松山健一實在是太可愛了


聽說這次比上次多人!?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其實還蠻想見個面 多久沒面對面聊天了?

我應該不會一直笑場吧

 

今年聖誕節沒有交換禮物party了

麥當勞過夜應該也不會再發生

嘿嘿嘿 希望22號的舞會可以一直待在飲食部

跳舞的話我一定會手腳不協調然後一直把舞伴絆倒吧 

這麼丟臉的事不要在風雨球場發生比較好

 

我要吃大餐!!!吃大餐!!!好吃的大餐!!!!!!

就決定是你了 北択先生

 

欸 我想趕快去跨年了 100耶

快告訴我你們行程排好沒,我想要滿滿充實的跨年計畫

 

好了 我打完一學期份的網誌了

明年見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u-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